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2 08:31:00    来源:
收藏

市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传递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形成政企齐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日前,白城市工商联领导深入到洮北经开区,对吉林省鹤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城大东阳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4家骨干会员单位,开展大走访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状况。 

  在白城垃圾焚烧项目施工现场,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吉林省鹤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凭借系统的施工方案、安全的施工措施、过硬的建筑质量,该公司在现场几家施工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走访人员对该公司多年来扎实做事、诚信经营的精神表示赞扬,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升级,将建筑项目扩展到全国。 

  在吉林省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人员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该公司仅用3年时间就打造出泊蒂塔、绿萝衣两大知名品牌,在长春国际日用品博览会上斩获销售冠军,在第十届黑龙江国际博览会上入选“2016洗涤家居用品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实现了常规家化企业多年才能取得的傲人业绩。 

  白城大东阳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均为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生产通水式地板、柴油车辆尾汽装置,属新型节能环保型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走访人员表示,将积极协助两个公司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共同助推白城产业转型升级。 

  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加大对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开拓思路,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