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6 08:20:00    来源:
收藏

市环保局四举措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连日来,市环保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环保工作做出安排。 

  ——以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为着眼点,履职尽责。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真整改、实整改、快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着重点,正本清源。立足本职,全力整改,促进干部职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规范管理,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勇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环保铁军 

  ——以东北振兴和建设生态白城为着力点,恪尽职守。按照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的理念,统筹水草林湿四大生态要素,坚决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保护好白城的生态本底,为让白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要求,久久为功抓好生态环境建设,驰而不息打造美丽白城。 

  ——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着手点,埋头苦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