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6 08:19:00    来源:
收藏

提前5天供热 延后5天停热 以天气为令 我市提早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俗话说,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眼下,寒露节气已过去一周,即将迎来霜降,白城气温将持续降低。为应对低温天气,让广大市民不再受冻,白城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早动手,快行动,认真组织各供热企业提早进行今冬供热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市住建局组成了供热保障专项督导组,主要领导任组长,一天一调度情况,已先后召开了7次会议,专门研究今冬供热准备工作,较好地帮助供热企业解决了遇到的各类难题。 

  经过近20多天的精心准备,市住建局决定将我市今冬供热时间段确定为20181020日至2019415日。按国家规定供热时间要求,提前了5天供热,延后了5天停热,整体供热时间增加了10天。同时以天气为令,如遇突发降温天气,将随时调整供热时间,全面满足居民今冬的供热需求。 

  目前,所有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全市各供热企业已于1010日陆续开始注水打压,注水打压工作已于1015日前全部完成,将于10206时提前全面启动供热(原友谊供热站、原鹤城南站和盛融热力三家企业的供热区域,由于供热整合需对管道进行改造等原因,供热时间将不提前)。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