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12 06:51:00    来源:
收藏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我市举办多项活动助推知识产权强市工程深入开展


为推进我市“双创”工作和知识产权强市工程深入开展,1010号,市科技局举办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并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授牌。

活动现场,专家从知识产权概念、特性、分类、相关法律及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活动中,我市有三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获认定的企业可根据《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扶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申报相关扶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