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0-09 08:11:00    来源:
收藏

市社保局开通网上缴费业务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保险惠民工程,近日,市社保局以推进“电子社保”和“智慧社保”进程为契机,改变了以往社会保险传统的刷卡、现金支付模式,新增了支付宝缴费模式,切实方便了参保群众和用工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费,节省了行政成本和服务对象的时间成本。

经过前期多方的调研论证和安全测试,市社保局同步开通了两个缴费平台的支付宝缴费渠道。一是网上经办服务大厅,系统新增了“支付宝支付”缴费方式,参保群众只需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或手动输入支付宝账户,即可即时完成缴费;二是手机“吉林掌上社保”APP,参保群众在获取缴费单据后可以选择“支付宝”方式进行支付。参保群众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城市服务项目进入社保缴费,自助缴纳社会保险费。

电子缴费模式的拓展,方便了我市参保服务对象缴费,节省了时间,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缴纳社会保险费。下一步,市社保局将继续加大社保经办服务探索实践力度,加强多渠道缴费方式的拓展与应用,丰富参保人员的缴费选择,更好地满足参保群众的社保服务需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