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市直部门开展“我在新时代传习所学‘三十讲’”活动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市市直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在新时代传习所学‘三十讲’”的学习活动。 

  日前,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组织部传习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落实“五传五有五助”工作机制,突出“思想政治教育、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建设”三个主题,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助力我市“四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2018年是全市“传习所”建设固基提升年。组织部进一步巩固夯实了“传习所”的管理和运行机制,通过举办主题班、专题班、轮训班等学习形式,采取领导带头讲、专家学者重点讲、党校教师专题讲等授课方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中。他们还积极抓好政策方针“传习”、法律法规“传习”、科技知识“传习”、文化惠民“传习”等活动。结合脱贫攻坚、“七五”普法、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送图书下基层、影视剧展播等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白城市工商局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地见效,开创性地构建起了具有工商特色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体系、宣传格局和坚强阵地。按照“五有”标准建立“传习所”。结合支部集中学习、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增进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感。结合党务干部培训、党课、“科长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培训,使他们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宪法精神的守护者。他们还通过七一大合唱、升旗仪式、经典诵读、迎七一朗诵比赛、影视剧展播等,开展文化文艺“传习”活动。 

  开展“我在新时代传习所学‘三十讲’”活动,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继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