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8-21 14:51:00    来源:
收藏

市科协联合洮北区科协举行科普进军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式发展,近日,市科协联合洮北区科协走进武警白城支队机动大队,举行了科普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他们为官兵送去了有关军事、科技和防灾减灾等方面科普知识的宣传展板30块,宣传资料近300份,并号召官兵下载了“科普中国”APP 

  活动现场,大家你问我答,热烈讨论。 

  参加活动的部队官兵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了国防知识、科学技术和防灾减灾等方面知识,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有很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联合洮北区科协举行科普进校园和科普进社区等活动,广泛宣传科普知识,为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