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6-14 10:44:00    来源:
收藏

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民出行环境

  自4月初开始,白城市公路管理处积极对全市农村公路春季路况恢复及建设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督导,确保道路施工质量,改善农民出行环境。

  他们督促各县(市、区)落实好县级政府出台支持农村公路发展的政策,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认真做好规划,确保工程质量;充分利用好县级财政落实的养护资金,如期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强化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加大示范路段养护资金与养护人员的投入,做好示范路段的创建工作。

  充分发挥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合理运用养护资金,做好春季路况恢复工作。紧紧围绕“惠民工程”“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开展工作。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共有203个建设项目,现已开(复)工162个,剩余项目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工。截至目前,我市共投入养护资金5189万元,完成路面灌缝3084公里,处理路面病害12585平方米,处理路面翻浆3209平方米,清理边沟666公里,清理垃圾6721立方米,完成路基整修2118公里,完成桥涵清淤536立方米,绿化779公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