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9-04 15:2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农委推动农产品加工项目有效对接

 

白城市农委重视软环境建设,通过优化软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吸引域外客商来白城投资兴业。白城市和长春市农委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长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走进白城活动,搭建长白两地农业领域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农产品加工项目有效对接。

  据了解,长春市共有国家级龙头企业15户,参加这次活动的就有11户。此次活动,共签订12个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达成意向投资30亿元。

  活动洽谈过程中,有两户长春龙头企业提出留下来继续在白城进行专项考察。白城市农委立即成立招商服务组,全程陪同吉林富达维尔现代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吉林省好易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10万头驴养殖加工项目》、《油莎豆深加工项目》与白城市相关农产品加工企业深入考察洽谈。经过细致交谈协商,吉林富达维尔现代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通榆佳佳香牧业集团,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在白城建立肉驴繁育基地、育肥基地、研发基地和屠宰加工基地。吉林省好易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通榆、洮南油莎豆示范基地,意向收购洮南一家油脂加工厂,开发油莎豆系列产品。

  在此基础上,白城市农委积极采取以商招商方式,通过吉林富达维尔现代牧业发展集团,就《通榆县100万只大雁养殖加工与旅游开发项目》,联系了一户河北石家庄大雁养殖加工企业,该企业负责人承诺将在近期来白城考察大雁养殖加工与旅游开发相关事宜。

  为使招商项目早日落地,白城市农委加大推进力度。一是抓跟进。成立督办工作组,继续跟进已签署的12个农产品加工合作项目,争取早日进入实质实施阶段。二是抓服务。对洽谈成功项目,全程开展优质服务,指定专人协助投资企业办理各项手续,争取落实各种优惠政策。三是抓拓展。重点抓好通榆县100万只大雁养殖加工与旅游开发等一批项目合作,用实际行动兑现白城一流招商服务的承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