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22 07:49:00    来源:
收藏

关于推荐2023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标兵”“吉林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吉宣通﹝202212号)文件要求,市文明办联合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白城工业园区、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2家单位成立“白城好人”评审组,经逐级推荐,公安、纪检等相关部门把关,评审组最终推荐王世奎为第二季度“吉林好人标兵”候选人,李丹等6人为第二季度“吉林好人”候选人,现对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22日至526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候选人进行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有意见,请如实向市文明办反映,联系电话:04363216685

白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3519

拟推荐2023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标兵”“吉林好人”候选人名单
(附简要事迹)

“吉林好人标兵”候选人

助人为乐类

王世奎,男,汉族,19385月出生,中共党员,洮北区青山镇复兴村退休干部。退休前曾任平台镇文化站站长。在长达四十多年的文化工作生涯中,他扎根乡村,用心繁荣乡村文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曾多次被评为市、区先进工作者,他的先进事迹曾在《白城日报》和白城广播电视台先后报道播出,成为百姓心目中“最美基层文化人”。

“吉林好人”候选人

敬业奉献类

李丹,女,汉族,1978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洮北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员。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李丹先后在园林处、行政学校、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过,2014年调入洮北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二十几年来,无论在什么岗位,李丹都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上求精,服务上求实,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赢了组织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2017年、2020年被评为洮北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2021年、2022年被评为优秀等次,2021年被评为“洮北好人”“白城好人”,2022年李丹家庭获得白城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称号。

林弘扬,男,汉族,199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大队富裕路消防救援站站长。他从事消防工作十余年,始终坚守在灭火救援第一线,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冲在前边。近年来先后获得个人嘉奖3次,总队级先进个人1次,并获得了“白城好人”和“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称号,2022年其所在大队被国家应急管理部授予集体三等功一次。

王月彪,男,汉族,1979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洮北区电视新闻中心副主任。他所带领的团队负责全区每周六档,每档10分钟新闻采编播工作,在一线记者仅有5人的情况下,他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全年无休,带领记者深入到全区各地采访报道,创造了新闻稳定播出无事故。他用自己的信念和坚守展现了新闻工作者为党发声、为民立言赤热的情怀,先后被《吉林农村报》《吉林日报》评为优秀通讯员。

魏星,男,汉族,1978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洮北区委宣传部宣传科科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立足岗位,倾情奉献,打造文化精品,以青春作底色,“艺”线中唱响了党的声音,忙碌的身影绘出了“最美的风景”,为推动洮北文化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先后被评为为“白城好人”“洮北好人”,被选举为白城市第七届人大代表。

孝老爱亲类

夏春艳,女,汉族,19773月出生,中共党员,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夏春艳以孝道为荣,以奉献为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高贵品质,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着点点滴滴的亲情故事。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