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5-17 07:51:00    来源:
收藏

关于推荐第四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候选人的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第四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民委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正、面向基层、优中选优”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申报,经层层严格把关,拟将白英林等5位同志作为第四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候选人进行推荐,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3517日至523日。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公示对象进行评议和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请如实向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04363351107

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

白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3517

第四届“吉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候选人简介

白英林,男,蒙古族,197111月生,现任洮南市呼和车力蒙古族乡党委书记。202010月,荣获“吉林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多年以来,白英林同志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加快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奋斗,使民族团结之花在呼和车力蒙古族乡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王彪,男,蒙古族,19781月生,现任洮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洮北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兼)。曾荣获白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以对党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创新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民族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有效推动了洮北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驰,女,汉族,19835月生,现任洮南市永康街道永电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曾先后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被中共吉林省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被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评为“百佳书记”。自2015年担任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以来,她积极带领两委班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坚持“惠民、利民、乐民”的服务宗旨,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按照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总要求,精心做好民族工作,不断增进民族团结。

张树森,男,蒙古族,19481月出生,现任通榆县包拉温都蒙古族乡“报吧”负责人。2004年“报吧”创办以来,成为了宣传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阵地,成为了当地各族群众学习科技文化、学习法律知识的场所。2019年,“报吧”被省民委命名为第五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张树森也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新时代乡村阅读榜样”等荣誉称号。

张春岩,女,汉族,197810月生,现任洮北区蔬菜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洮北区瑞光街道新村社区第一书记。2021年,荣获吉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长期以来,她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团结和带领社区各族群众,以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和少数民族事务服务站为依托,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不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蓬勃发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