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收藏

钱雨炭火锅风扇噪音扰民

来信标题:

钱雨炭火锅风扇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19-04-25 22:39

来 信 人:

刘冬旭

 来信内容:


钱雨炭火锅把3个巨大的排气扇放在门市2楼房顶,每天都会工作到23点-凌晨1点。排气扇距离我家窗台不到6米远,风扇的噪音特别巨大,吵的人无法入睡。还把烧烤用的炉子放在房顶夜晚引明火烧烤,弄得空气污染气味呛人,而且非常危险,经常火花四溅!我家现在每天都无法入睡。希望得到市领导的重视。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29 10:12:30

 回复内容:

您好。洮北区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关于钱雨炭火锅把3个巨大的排风扇放在门市2楼房顶,产生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容大队调查情况,长庆大队于428接到案件后立即到现场进行勘查,经调查了解,情况属实,我们立即要求商家将排风扇挪至地下,商家当天施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