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收藏

越野飙车问题,二环路鸣笛问题

来信标题:

越野飙车问题,二环路鸣笛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4-07 08:41

来 信 人:

15834601376

 来信内容:


市长你好,二环路交通隐患太大了,最近早上5点开始,各种车辆就在二环路上行驶,还鸣笛,一直到晚上,政府设立的禁止鸣笛等于没用,再有农用车,四轮拖拉机,工程装载机,货车,易燃易爆车等全上二环路了,通业小区路口附近有幼儿园,老年人居多,严重扰民,下午4点后到10点前还有骑越野摩托车的在二环路表演,危害极大,大多都是没有驾照,越野摩托影响极坏,严重影响政府形象,请相关单位解决下问题,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百姓更有安全感。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

2019-04-16 15:45:07

 回复内容:

  您好。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针对群众反映北二环路交通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白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责成交警支队交通科及相关支队直属大队负责人对该群众来信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措施,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整治群众反映的交通违法现象和交通陋习。一、针对二环路机动车鸣笛现象:责成管辖大队派员加大在北二环路的巡逻频次,集中注意发现机动车违规鸣笛现象,并进行处罚;加大对电子设备固定鸣笛违法行为的可行性调研工作;加大对禁止鸣笛违法行为的打击宣传力度。二、针对二环路上农用车,四轮拖拉机,工程装载机,货车,易燃易爆车增多现象:责成辖区大队派出执法小分队,根据上述四类车的行驶规律,深入到北二环路,加大对四类车的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北二环路四类车的通行秩序。三、针对大功率摩托车狂奔声音巨大现象:责成辖区大队派员深入到超标摩托车疯狂竞驶路段,进行排查走访,注意发现此类车辆的存在地点,争取在车辆静止状态中进行查扣,同时要协调巡警、特警对一些拦截不停,疯狂竞驶的超标摩托车,采取跟踪摩托车驾驶人到达目的地后再进行查扣的方式进行打击。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