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胜利西路1号楼今冬无法供热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8-11-01 21:06:55    

胜利西路1号楼至今还没有供热,京科热力公司称管道腐蚀,无法维修,已经不能保障今冬正常供热,京科热力决定出资改造供热管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造完,或者今冬还能否供热?一天比一天冷了……望领导关注施工进度,保障百姓基本生活需求,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8-11-07 09:31:07    

  您好。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回复:白城市京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回复,按照《白城市区供热市场整合实施方案》规定,白城市京科集中供热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与白城市鹤城南热力签订整合协议,当天进入鹤城南换热站对原循环泵出力不足进行更换,检修二次网有问题管线级阀门。供热后发现位于胜利西路与长庆街交汇处以北长庆新居小区(胜利西路1#楼、3#楼、5#楼),由于这三栋楼地沟供热管线腐蚀严重,管线漏点多,地沟空间狭小,无法维修,已经不能保障今冬正常供热。为保证三栋楼居民供热质量,白城市京科热力决定出资改造供热管线,在单元门前挖供热管沟重新铺设管线,我公司克服管线长、工期紧、任务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抢工期,预计2018年11月10日此工程结束,将给三栋楼百姓供热。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