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举报:在白城波尔多小镇小区内,有违建和养殖动物现象

【网民】提问时间:2018-09-10 14:53:54    

波尔多小镇,在二期小区里,有一住户在公共区域建了个很大的玻璃房子用来开办幼儿园,占用公共资源私用。二期小区还有一户在自家花园内搭玻璃房子开小卖店,典型的违章建筑。另外,在一期小区的最西北那栋楼有一户在小菜园里养殖动物,臭味熏天,垃圾遍地。作为外地来白务工的群众,我们也有义务帮助白城变得越来越好。

【回复】回复时间:2018-10-11    

    您好。洮北区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回复白城市管理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市民反映问题,立即责成明仁执法大队到现场勘查情况,通过了解,情况属实。其中反映问题二期违建为一家,经向白城市规划局洮北分局送达疑似违建认定函,与住户沟通后,对其违规行为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如未拆除则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如后续跟进未整改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依法拆除。另一家在小菜园内养殖动物,也已经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城管洮北分局市容大队将后续跟进住户整改情况。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