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洮北区东胜乡春光村二社用电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8-07-17 20:24:55    

尊敬的市长您好,有个情况想麻烦您帮忙处理一下,具体情况如下:我家住在洮北区春光村二社,从今天春天开始,每遇到下雨刮风等天气,村里就会停电,我们也知道您平时工作比较忙,这点小事确实不该麻烦您,但现在家里很多电器都需要用电,停电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希望您百忙之中抽时间关注一下这个问题,给您添麻烦了。谢谢您!

【回复】回复时间:2018-08-01    

    您好。洮北区政府区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白城市城郊供电公司回复,经过调查故障信息2018年4月至7月光辉线共停电五次。分析停电原因1、用户自维的农发项目线路避雷器被雷电天气击穿2次;2、雷电天气变压器烧损1次;3、用户自维线路在雷电天气中绝缘子击穿1次;4、大风天气用户屋顶彩钢瓦被大风刮到线路上,造成线路断线停电1次。2018年春天以来,雷雨天气相比往年多,2018年新农发项目投入25条分支线。随着25条用户自维线路增加的同时也提高了故障的几率。7月份东胜乡所在的供电所加强了维护,督促用户更换了避雷器、绝缘子。在7月8日以后的多次雷电天气中,再未发生停电故障。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