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民生西路铁艺、钢材市场何时迁出市区?

【网民】提问时间:2018-04-22 17:37:15    

请问市长,民生西路铁艺、钢材市场规划问题。现在,这些铁艺商家死灰复燃,楼前、楼后、楼内任意加工、喷漆,压根没有执法部门管理。想向市长咨询一下,政府在去年通过报纸、电视新闻对社会公开承诺,将建设专门市场,在今年将这些铁艺、钢材商家迁出市区。如今2018年已过小半,请问政府在几月份兑现去年的承诺?

【回复】回复时间:2018-04-23 09:15:34    

你好,留言已收悉。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分局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从2017年9月至今,市容管理大队对铁艺、钢材市场实行蹲守管理,每天派出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4名,对该区域从8时至15时,中午不休息倒班进行监管,楼前楼后并没有生产加工作业情况,已照片取证。对于何时迁出市区,已向上级单位汇报,等待统一规划协调。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