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发村民生问题反馈

【网民】提问时间:2018-02-06 17:44:50    

我是大安市烧锅镇乡新发村村民,因村委会支付“退耕还林所需人工费”委托我及本村其他村民共计8人在烧锅镇乡农村信用社办理贷款共计12万元,每人贷款15000元,至今村委会未偿还贷款。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也指出,民生问题才是政府工作之重,恳请领导关注并解决我的问题。以上反馈内容均属实,也恳请领导调查核实。解决我的实际困难。

【回复】回复时间:2018-03-19 14:01:34    

您好,留言收悉。大安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大安市烧锅镇乡人民政府接到通知后,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正副组长、乡纪委和信访办人员参加的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问题属实。新发村书记表示,春节后一次性偿还信用贷款12万元。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