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委东侧中兴东大路一胡同一号楼2单元东侧及3单元西侧居民的自来水异响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7-12-25 18:20:59    

我们是居住在中兴东大路一胡同一号楼2单元东侧及3单元西侧的居民。多次反映自来水异响,严重影响居民生活。问题就是自来水的问题,因为只要停水动静就没有了。自来水来过,说地沟里没有水,没有问题。那可能是进单元里的主管道外哪里漏水呢!关键是这个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晚上声音更大,根本就难以入睡啊!

【回复】回复时间:2017-12-27 14:21:09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自来水公司回复如下:经我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发现是该户直埋管线漏水造成异响。根据《吉林省城市供水管理办法》第三十条:“支线阀门(不含阀门)至出水口的管道及附属设施由用户自行管理”的规定,该管线应由业主自行维修、维护。我公司已经协助业主处理完毕。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