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幸福家园-饭店噪音和空气污染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6-08-24 11:07:10    

位置:庆学西路与幸福北大街交汇的幸福家园小区问题情况:一楼饭店噪音污染、空气污染、占用公共过道(违建板房在老城区改造中,部分得以拆除),地砖和墙砖部分已变色影响:使得本小区居民无法开窗,无法入睡,无法正常行走不符合“四城联创”标准,与即将打造成的生态城市,宜居城市格格不入。期盼:恳请市长对排烟问题,噪音问题,小区内占用公共过道做菜问题督办处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8-30 09:26:44    

您好! 洮北区环保局相关人员已对该区域加强监管,责令相关业户安装有效油烟 净化设施,并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噪音污染,避免其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影响;针对占用小区公共空间洗菜、切菜问题,已由小区物业公司、瑞光街道办事处协调处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