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4_29白城市车祸,受理不公平,不公正,一家人还要活命吃饭那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20 13:40:46    

领导你好,我在4月29日早上7点左右在白城市洮南黑水处撞车,受到不公平公正待遇,请领导主持公正,情况经过;4月29日早7点,我由南往北正常行驶,突然前方有一辆集装箱车由北往南要强行超车,我采取制动,集装箱先是追尾然后与我前方翻斗车相撞并将车头刮掉,并像我滚来,我为了躲避滚过来的车头也与滚过来的车头发生刮碰,并撞到我车的前方左侧大灯翻到旁边沟中,造成四车相撞,人员5名,然而责任书认定两车没有责任,一车主要责任,而我次要责任,但我不理解的是‘责任认定书认定我超速,从通榆至事发地点,我一直跟翻斗车行驶并保持车距,事故认定书却显示我超速,而前方翻斗车却不超速。翻斗车属于刮碰,我却是相撞,我有照片可以证明在我与刘艳军驾驶的车辆相碰之前车头已经掉落,我认为我不应该负责任,根据鉴定报告:刘艳军持未经检验的驾驶证驾驶超载车辆,二:他车已经超过中心实线。我的附议申请书已经上交白城市交警队,盼望领导主持公道公平,本人以上所说全部属实。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25 09:49:59    

您好!留言收悉,该问题已涉及事故责任认定,不在信箱受理范围,建议等待交警部门复议结果。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