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改水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17 21:10:21    

据悉,吉林省城市供水改造工作已经完成。特别是县城的二次供水取消了。通榆县城的二次供水现在继续运行,每年要交120元的二次供水费用。请问,通榆什么时间取消二次供水?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24 08:46:57    

您好!针对该问题通榆县高度重视,并责成县住建局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投诉人所说的吉林省城市供水改造工程已经完成,这一说法是不正确的。目前,通榆县实施建设的不是城市供水工程而是城市二次供水改造工程,此工程是按全省的统一要求实施的。通榆县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部分泵站已通水运行。按照省政府文件规定,城市二次供水由供水单位统一管理,实行专业管理、统一运营、同城同价,统一收取二次供费的统筹管理模式。您所留联系电话号码是空号,相关单位多方与您联系无果。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