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期盼白城火车站站前的阳光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12 14:39:22    

李市长您好:在百忙之中打扰您了,能否解决一下站前口罩女接客的问题,她们上到80下到十几岁路过站前的都问找小姐不,我想这是对我们白城市民的一种侮辱,希望李市长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白城市有正义感的市民感谢您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25 09:57:20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公安局答复:近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及市政法委高度重视白城火车站站前重点治乱工作,市公安局对“黑旅店”、“口罩女”拉客招嫖开展了不间断集中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工作,成效明显。2015年以来,共出动警力580余人次,出动车辆224台次,检查旅馆620家次,取缔黑旅馆28家,发现隐患55处,现场整改40处,限期整改15处,警告违法人员17人。查出卖淫嫖娼案件8起,治安拘留24人,治安罚款15人。 下步工作:一是持续强化以火车站周边为重点的治乱工作,集中警力,以整治站前“黑旅店”为突破口,深入打击卖淫嫖娼、吸毒贩毒、两抢一盗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二是确定一批挂督办案件;三是加大违法犯罪线索的排查工作力度;四是开展专案侦查。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