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没有

【网民】提问时间:2016-05-07 12:12:33    

平台镇侯家村刘刚反映的补偿款问题可以看到很多钱被政府官员贪污了,也可以再次窥见土地不能私有带来的困惑,农民不是自己土地的主人就不能做主,就只能处于弱势地位,任由官府欺压!官府的权力又不受制约,可以为所欲为!农民也不能拥有自己的利益维权机构,遇到这类问题就只能走上与政府暴力对抗的道路,可谓是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这完全是政府自己造成的,要承担全部责任!如此体制,百姓焉能安居乐业?社会如何长治久安?靠暴力维稳只能带来表面的稳定,却把人心完全推到了政府的对立面,一旦有机会就会揭竿而起推翻政府,这种事在历史上屡见不鲜!要想长治久安,还是要开放民怨表达渠道,放松社会组织自治,控制政府权力,建立工程拆迁的谈判机制,达成协议后农民利益得到满足后才可以拆迁!刘刚等人的诉求并不过分,邻村的补偿款都是每平方米81.65元,唯独他们才每平方米55.085元,发生这样的事换成谁都要闹事!有关政府部门对村民的上访包庇、推卸真是失职到家,要么就是和那些欺压村民的人沆瀣一气!严厉查处这些贪官污吏,重新和村民谈判签订契约按照每平方米81.65元拆迁土地,这才是正确解决问题,减少官民对抗的唯一出路。

【回复】回复时间:2016-05-08 14:56:21    

您好!留言已收悉,您所提出的问题属于纪检和政策性问题,建议通过《网络问政》反映问题。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