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居民楼内私自办学习班扰民!

【网民】提问时间:2016-03-30 09:42:10    

地址在白城市洮北区洮安西路白鹤小区五 8号楼4单元202,也就是龙记桂林米粉的2楼,每天晚上约7点钟开始上课,一直持续到晚10点左右,学生大声喧哗吵吵闹闹声音不断,楼下单元门经常不关已有损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安全和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一下。

【回复】回复时间:2016-04-11 10:29:25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教育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调查核实,并于4月8日通过“龙记桂林米粉”店进入白鹤小区58号楼4单元202室,发现室内有课桌20张,无学生学习。调查组已要求“龙记桂林米粉”店主立即停办学习班,店主表示同意。4月10日,调查组又于晚7:20到该学习班检查,确认已经停办。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