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市热力公司是不是应该向市民有个交代

【网民】提问时间:2016-02-12 07:28:11    

今年是猴年,大年伊始,白城市热力公司送给白城市民的第一件礼物就是大过年停气,供热暖气冰凉。我是铜马以东的小区,我们的小区从2月9日开始暖气水就降温,陆续到了2月11日晚,暖气水温度完全冰凉。我们不欠供热费,我们没有什么违规用热,为什么大过年的就给停供暖气?新年开始,市里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第一把火就把供热暖气给熄火了?我们要求市里有关部门立即查管一下,究竟为什么要在过年期间停气?由此造成的损失谁负责任?总不能拿着供热费,说停气就停气吧。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19 14:39:07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供热燃气办公室答复:白城市中兴热力公司是热电联产企业,由电厂提供热源,2月10日,电厂一台机组出现故障,造成供水温度低,经过两天抢修,温度陆续提高。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