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火车站招嫖事件(续)

【网民】提问时间:2016-01-25 19:42:42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今天我接到了白城市局的电话了,我很诧异,我没想到咱们白城市市政府的办事效率会这么高,让我对白城又有了一丝新的认识,今天我和市局的哪位警察大哥谈了很多,警察在这方面也很难办,我也很理解,因为那些卖淫窝点我都去了,确实很难找到,在加上公安同志又不能钓鱼执法,没法抓住他们现行,要想把他们连根拔除,确实很困难!但如果这事不能彻底解决的话,我个人认为,他们的这种招嫖方式对白城市的市容的以及和外地人员对白城市的第一印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会让外来游客认为这是一个色情欺诈大都市,然而这样的影响,我觉得要比青岛大虾的负面影响厉害的多。 第一个网址的内容让我很无奈,里面记者的处境让我很担心,因为我也举报他们了,他们是不是已经有我的手机号了呢?会不会记住我了呢?如果是这样,哪我后续还能上白城去吗?为什么那些卖淫窝点会有记者的手机号呢?是不是公安内部出现问题了呢?这让我很担心,现在那些招嫖人员是不是已经有我的手机号了呢?请市政府能够在除恶的情况下,能为我们这些举报人保密!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6-02-05 16:23:17    

您好!。白城市公安局接到举报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负责调查此事。经与您电话联系,您已离开白城,暂时不能回白城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您对具体情况记不清楚,且未到公安机关报案。针对这种情况,公安机关采取三项措施。一是组织洮北分局相关派出所对火车站站前接站口罩女进行清理,教育训诫11人;二是专项打击火车站站前卖淫嫖娼问题;三是治安支队会同洮北分局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火车站附近治安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治理行动。白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已就相关工作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