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官银号什么时候回迁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07 21:45:53    

我家房子在道东楼这里~~ 扒掉都已经两年了 这回迁楼什么时候能下来~~装修怎么算? 产权什么的? 政府到底还有信誉嘛 还是说你只在想着自己升官发财 不管不顾我们小老百姓 告诉你 我们小老百姓可以成洪水 !!! 告诉你 我们小老百姓可以成洪水 !!! 告诉你 我们小老百姓可以成洪水 !!!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24 16:25:40    

您好!白城市住房保障工作管理中心反馈,根据(白政办[]2013]56号)文件精神,9月30日前完成我市市区危房征收扒拆工作。我市在官银号地块为危房改造居民建设了回迁安置住房,目前处于室内外配套阶段,房屋已完成装饰装修,预计明年7月初开始办理回迁安置,装修费用由政府投入,产权按照回迁安置政策为个人办理个人产权。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