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关于公交车的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2-02 00:32:07    

市长您好!我想问的问题有以下几个:1。新城区现在已经开通了702路公交车,陆续还会有新的公交路线开往生态新区嘛?2。老城区部分公交车还是老式单开门公交,卫生条件运载能力已经远远不足,例如8路,19路,28路,这些路线有没有更换新车的计划?3。老城区公交站亭破坏严重,报站名称与站牌上面的名称不一样,有没有更换公交站亭的计划?4。最大的问题,市区公交的等车时间过长,除了一路二路,其他的路线基本要二十分钟以上甚至有的路线都已经停运。对这种情况政府会怎么应对??公共交通发展是一个城市进步的根本,是人民幸福生活的明灯,希望您重视我的问题!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15 08:44:36    

您好!留言收悉。白城市公共汽车公司答复:1、随着新城区的建设和发展,新区公交分公司会开通相应公交线路。2、公交公司正在努力完善城区公共交通。3、对于个别站亭、站牌有破坏的,公交公司会逐步维修和更换。4、因多种原因导致交通高峰期时常发生拥堵,个别公交车辆会有晚点到站情况,公交公司正完善运行时间,以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