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特岗教师必须服务于农村教育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20 20:24:28    

国家设置特岗教师主要而且必须服务于农村教育,可是通榆别出心裁,视国家政策于不顾,擅自将个别特岗教师(当然有门头的)调离农村岗位到县城任教。教育部门的不公平的行为影响极坏。使在农村任劳任怨的特岗教师怨气冲天。必然影响他们的教育教学工作,请上级主管部门到通榆查一查,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这样做?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08 16:27:18    

您好!留言收悉。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特岗教师队伍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特岗教师在三年服务期内不调动。服务期结束后,通榆县根据县城各中小学编制空缺情况,公开选聘部分服务期满、落实财政编制的特岗教师返城,目的是为广大特岗教师创造科学合理流动机制,同时解决县城学校优秀人才短缺问题。目前,通榆县城内没有未落实编制的特岗教师任教。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