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通榆县2000年毕业中专委培生就业安置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08 11:05:42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通榆县毕业的委培中专生。于2000年毕业于吉林省农业机械化学校道路交通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参加了成人高考(吉林大学道路交通管理专业,已拿到大专毕业证)。毕业报到证是通榆县人事局,按到当年的政策毕业后分配到当地就业。而时至今日,已15年过去了,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安置。而同期毕业的省内同学已继续就业,延吉市、吉林市陆续对委培生进行安置到事业单位工作。不知为何,白城这边只是安排公益岗,而且还是合同制,通榆县还一直没有动静。请领导给予考虑,不胜感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20 11:10:06    

您好!留言收悉。根据您提供的档案内容,因没有签订委托协议或合同,应当进入人才市场自主择业。通榆县主要采取两种途径解决该问题:一是开展人企,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和特长,帮助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域内外就业岗位;二是适当开发一定数量的公益性岗位并优先使用委培生。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