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农民工资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05 21:07:06    

你好.我们在白城镇西建救灾楼的工人工资.共18人.92340元.现镇西劳动局吕金武以把工人工资给张伟发放.张伟以其他工人将我们工资拿走.我们去找吕金武局长要回工人工资.吕局长却说不管了.张伟也说挨哪告哪告去.我们的农民工工资就没人管了吗.市劳动局也说不管.稽查队的也没有办法.我们的血汗钱就这么让人拿走了吗.

【回复】回复时间:2015-11-20 10:08:1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福鑫园小区是白城市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承建方是白城市万邦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伟系万邦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清包承包人。2015年8月份,因拖欠工人工资问题,福鑫园小区暂时停工。为解决此问题,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承建方和清包承包人对工人工资情况进行核实统计,开发商及时发放工人工资。8月10日,在开发区相关部门和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督下,由岭下镇派出所按照万邦公司和清包承包人张伟提供的工人工资表,逐一核对身份,最后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农村商业银行领取工资。在提供的名单中,没有矫志敏、张龙等18人的名字,而且在发放工资过程中,矫志敏、张龙等人没有找相关人员反映问题。在工资发放完毕后,源泰公司与万邦公司签订了协议,协议注明“农民工工资160万元甲方已全部结清,再无工资拖欠,如再有工资拖欠由乙方承担一切责任。” 现在开发区工作人员已于2015年11月10日同张伟取得联系,张伟同志与矫志敏、张龙等人了解情况核实工作量。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