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洮北区青年北大街富华苑12号楼供暖问题

【网民】提问时间:2015-11-04 20:01:40    

您好,我的家人住在白城洮北区青年北大街富华苑12号楼,到现在为止整栋楼没法供暖,具体问题是这栋楼的一楼一家住户现在供水管道出现漏水的情况,但是由于要把人家的地板都扒开,所以其不允许修水,这就导致现在整栋楼都没有办法供暖,马上就入冬了,家人以及整栋楼的住户都要面临受冻。住户已经交完供暖费,但是供暖公司也不管,另外整个富华苑也没有物业进行管理,导致现在的事情成了谁都不管的事情,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出面协调尽快处理,让市民过个温暖的冬天,谢谢!

【回复】回复时间:2015-12-21 08:34:38    

您好!留言收悉,我们及时转办到相关部门,据了解,由于该楼地沟管线腐蚀严重需重新更换,经住建局协调,现已全部更新完毕,已恢复正常供热。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