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长您好

【网民】提问时间:2015-10-08 09:17:22    

我是镇赉县一名普通的妇女,身体状况不好体弱多病,家里很困难,我的丈夫是一名环卫工人(公益岗位)他非常热爱工作,在2014年5月份我的丈夫贾福德向平常一样出门上班,但是并没有平安回来,我在家忽然接到他们单位的同事来电告知我丈夫在清扫工作中忽然死亡,这个消息宛如晴天霹雳我及我的家人悲痛万分,此事经过劳动仲裁认定为工伤,法院判决生效,认定镇赉县社会医疗保险局依法赔偿,但是社会医疗保险给的答复是由白城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划拨的,我就和白城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取得联系后,他们告诉我管不了,让我别和他们联系了,难道我的丈夫就这样白白的死在工作岗位上?难道国家的法律就没有什么保障吗?请市长给百姓做主。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09 09:37:3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您反映的问题,人民法院已作出判决,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