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长,是您亲自看了大家的意见吗??

【网民】提问时间:2015-09-22 12:26:50    

市长您好,看着您给大家这些应付性的回答和敷衍,我觉得不会是您本人回复的,如果市长信箱不是您本人回答,而是随便找一个办事员应付,那您太伤害白城市人民感情了,给您提供意见,忘您采纳。

【回复】回复时间:2015-10-20 08:44:11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市长信箱》是市政府及其所属部门与民沟通、为民服务的窗口,通过《市长信箱》,您可以对白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对市政府及所属部门工作不足提出批评,对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属地政府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进行咨询、求助和投诉,我们将对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不断推进白城各项工作,共创白城的美好明天。 《市长信箱》的办理,受市政府指派,由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负责受理、转办,对承办结果报相关领导审阅后予以答复。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