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还我一个可以开窗户的夏天!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21 23:18:39    

尊敬的市委领导,我家住在市政府对面的白鹤小区已经近20年了,最近两年在小区内有家超市叫马波超市,他们家一到夏天就在外面露天烧烤,还对外营业,影响小区环境不说,导致附近居民夏天无法开窗,一开窗就是烧烤味。一个超市私自经营烧烤,已经算是违反工商管理规定,还扰民更是违反城市管理规定,附近居民多次要求相关部门出面解决,至今仍未采取任何措施,请求市委领导协调解决,还普通市民一个干净的可以开窗的夏天。

【回复】回复时间:2015-07-01 09:39:11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办到市工商局办理。经工商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现工作人员已向非法经营烧烤者下达了《责令停业通知书》。相关问题,市工商局已经与您取得联系。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