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举报村干部贪污受贿 乡政府包庇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13 18:38:10    

通榆县乌兰花制冷家电村村干部把集体资源占为己有,随意给其子女亲友经营,收入不透明以权谋私,用作假账和不做账的手段贪污巨额资金。将集体资源私自赠予他人,瞒报我村机动地面积,谎报草原面积,村副书记说他们漏税了,可是国家不管(有录音)我们去乡政府举报他们,乡政府用各种理由包庇他们,还说让我们和解,村干部还说给我们地不让我们告了,土地承包法实施以后村干部知法犯法仍然将机动地违法发包16年,违法向村民收修路款二十余万元,近些年来,他们卖学校,卖村委会,把能卖的都卖了,在村里横行霸道,为所欲为,他们用直补贷款五十万,支付刘红权抬款本金74811元,利息40000元,(简直高利贷)郑晓峰工程款104575元(书记的姑爷,)潘习武往来款付个人人工车工100000 56200 4500 7290 (村会计)支付潘习武往来存款36000元。当我们举报他们的时候他们说实在不行就撕账,重要的事情加小心,有的事情整死都不能说,党支部书记还骂我们,及其难听,由于村干部的违法行政,违规操作,使得村集体资产流失,村民利益受损,依据以上事实,请求上级政府,一,公开审计冷家店村财务,查清事实真相,二。确认冷家店村各项集体资源发包合法性。以上均为事实,有录音为证,多次找到乡党委和县有关部门都没能得到处理结果,请尊敬的市长明察。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8 16:25:24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该类涉及信访、纪检等问题已在《市长信箱》受理说明中特别提示,建议直接向相关部门反映。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