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白城市火车站以公谋私!投诉没人管,求助政府

【网民】提问时间:2015-06-06 23:25:00    

本人于2015年6月6日晚10点与家人到火车站乘车(乌兰浩特至哈尔滨),在门口安检被拦住,原因为送站人员无站台票,按规定办事本人一句话没说叫家人去买站台票,在此期间有人过安检,来人与安检人员认识,大概5到6个人进站,除了有车票的人员外还有好几人无票,但是这时候安检人员说话了“没事,进去吧”。当时我就在那里等家人,看到这一幕特别气愤,凭什么认识就可以不买站台票?凭什么呢,就因为你是安检人员?就这样明目张胆的以公谋私,利用工作岗位为亲戚朋友开绿灯? 太不公平了,于是我质问安检人员,结果那态度真的是看不起人,告诉我爱投诉投诉去,我问她叫什么也不理我,我们发生口角,安检人员态度极其嚣张,真的是太牛逼了,火车站的一个安检人员就这个素质吗?我没有理她上楼送家人上车,等下楼来的时候人就不见了,值班的有个人说是领导,说批评过了,但是我根本不信,如果出了问题就这样选择回避,那我们老百姓真的是没地方说理了。 相信火车站一定有监控视频,可以调取视频来证实我说的话,本人愿意对以上所说的一切负责,只求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和合理的解决办法,请领导高度重视,火车站是白城市的门面,这样的素质她代表的不是她一个人,小点说抹黑了火车站,大了说丢了白城市人民的脸! 请领导一定重视,给予百姓支持!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12:59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因铁路部门与地方没有隶属关系,相关问题建议您向铁路部门反映。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