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恳请市领导阅读一个农民的小事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20 23:04:26    

我这事走了好几个部门了都说不对口,让我找别的部门,信访,国土,纪检。都说管不了。现在我也不知道找哪个部门能解决我这点事!县里没人管我这事只能问问市领导我该找谁办这事,请领导听我说说详细的内容。13年我们村上搞滴灌工程,我们农民也希望有先进的技术引入田间地头,让我们老百姓受益。我们也大力支持村上为农民办的好事,可好事别办成坏事是不是,制定线路的时候我们家有一晌地在规划内,这块地是三角地能种的范围不大一年也出不了多少粮食,在施工的时候村里在未通知我家的情况下用大型钩机在我家地里挖了一米半宽一米八深几百米长的深沟,事后并未完全填平,开春了都种不了地。经过四处奔走上级领导管了我们家的事。14年经过协商用村上机动地与我家永久兑换并签订协议。15年当我家准备春耕时这块地的承包权又不属于我们家了,又在为通过我家的情况下分给其他村民耕种,找村上说合同不好使不生效,商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到县里各个部门找能管这事的领导可到现在还没能找到那个部门管这个事,为什么去年管了今年就没人管了呢?我想问问市长同志我可以找谁找那个部门能够彻底的解决我的这点小事。春耕马上过了!对于一个平凡的农民来说一年到头就指着这点地养家糊口,我还要供养孩子上学,没有地我拿什么给孩子做学费,拿什么养活一家人,恳请领导给一位普通的农民指条明路。谢谢市长您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04:13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转至镇赉县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经东屏镇大龙村村委会调解,现纠纷已解决,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