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市长您好!

【网民】提问时间:2015-05-14 14:25:58    

市长您好!我叫杨帆,是一名退伍士官,7年党龄,2003年底入伍,从事无线电报专业,获得过总参谋部、沈阳军区的各项荣誉,先进个人。2011年底退伍的8年老兵,有安置卡,回来去安置办报道以后留了电话住址,2012年中旬打电话询问过安置办说没有分配,2013年亲自去安置办询问,告诉我已经分配到农业局,于是我到农业局报道,农业局说没有编,上不了班开不了工资,后来我又多次去相关部门询问,安置条例有写到:对退伍义务兵中有一定专长的军地两用人才,安排工作时应尽量做到按专业、特长对口安置,跟我对口的单位是人防办通信站,我个人也去通信站找过,我的专业技能在通信站也展示过,确实需要这样的人才,可没有安置部门的分配我去不了。现在一直在打工,没有稳定的工作,有能力有业务却不能通过正常途径去上班。早知道这样当初就选择自主择业了,还能多拿3万6,现在钱也没有,班也上不了。

【回复】回复时间:2015-06-10 16:15:29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事项,我们已转属地办理,我们将持续关注该问题的处理情况,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