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金辉小区硬化工程何时才能开始

【网民】提问时间:2015-04-24 10:32:35    

安市长:你好!我是金辉小区一居民,看到我市其他所有小区的路面实施硬化工程后,变得干净整洁,居民居住更舒适、出行方便了。然而我们居住的这个小区,还是老样子,路上左个坑,右一个坑的,进出都很难走,特别是夏天下雨后,都像跋山涉水一样;而且小区里就像一个垃圾场一样,到处是垃圾堆,到处是菜园子,与家村的庄稼地没什么区别!可以说,我们这个小区是全市最脏、最乱、最差的小区了,所以,小区全体居民殷切盼望市领导关心一下我们的小区建设,关心一下我们的出行,关心一下我们的居住环境。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08 14:17:51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收悉。您所反映的问题,据洮北区住建局了解,该小区已纳入2015年改造计划,待统一安排处理。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