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来源:

2013年泥草房改建款多少下发了吗

【网民】提问时间:2015-04-06 12:44:32    

2013年泥草房改建款多少下发了吗我是东胜乡的

【回复】回复时间:2015-05-11 10:59:00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转办洮北区长公开电话协调处理。经洮北区住建局了解,因省、市对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进行了调整,洮北区所辖乡镇危房改造指标均相应下调,导致实际危房改造数量多于计划,部分农户虽然进行了危房改造,但未能及时得到补助资金。至2015年,洮北区财政拨付东胜乡的危房改造款仍未达到2013年实际改造资金额度,目前,洮北区各乡镇都存在上述情况。 针对以上问题,洮北区住建局已要求各乡镇申报2015年计划时,把尚未得到改造款的农户全部纳入2015年计划,待省、市批复危房改造计划并资金到位后,及时拨付各乡镇,由各乡镇发放到危房改造户。 因您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我们无法与您直接反馈。

回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