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4:00    来源:

关于反映门前道路破损有铁丝网的问题


网名:cuiwenyan

问题:市长您好!我是大青山路7-2号居民,海绵城市项目建设从去年开始把我家门前道路破损,在我家门前拉铁丝网,一年多没人管!

洮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2017年洮北区实施海绵城市暨老城区改造(镇白出口)项目,对大青山两侧部分房屋进行征收,政府对征收后的土地进行围挡。

网友cuiwenyan反映的“她家门前道路破损”问题是不存在的。镇白出口改造前,网友cuiwenyan家北侧是没有出行道路的,从南侧胡同出行。2017年镇白出口改造时该区域部分房屋被征收,征收后的房屋被拆除、土地被腾空,同时用铁丝网对腾空后的土地进行了围挡,防止被违法占用。

特此说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