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1-30 15:45:00    来源:

有关铁东地区棚改问题

  网民:走走道哭了

  问题:我们是铁东办事处居民,在洮北区政府主导下,我们完成了所有政府要求做的程序和各种资料的递交,签署了各种政府要求的字据资料。动迁协议公告却告知我们不在这次动迁之列,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在棚户区改造范围之内,我们是被征收的动迁铁东办事处的居民,我们要求享受和其他同样在棚改范围内的铁东居民一样的权益!

  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铁东办事处隶属洮北区,房屋征收工作由洮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负责实施。经洮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回复:铁东办事处四个社区,2600余户均纳入今年棚户区改造范围内。征收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已确定在2018年2月3日开始签订协议。网民走走道哭了没有联系方式,不知道是何原因不在征收范围内。请网民走走道哭了到洮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说明具体情况。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