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12-12 15:41:00    来源:

关于农行办公楼后身有一个小区,改造后自行用栅栏做了封闭小区问题

  网民:百姓心声大

  问题:1、白城市市民广场西侧紧挨烂尾楼地面铺装起起伏伏,有坑也有包,是就这么设计的还是质量问题?  2、市民广场南侧,农行和工行胡同,农行办公楼后身后一个小区,改造后自行用栅栏做了封闭,成立封闭小区,附近居民车辆无法停放到已经建好的小区内。3、广场西侧道路两侧人行步道只铺装一侧,另一侧已经抠两年了,也没有人管,道路本身就窄,为何不能建个管廊把电线杆子撤掉,道路也能有所拓宽。

  洮北区答复:1、海绵城市建设工程指挥部回复,经现场查看,是铺装质量问题,质监部门和监理单位严格把关,对不合格、存在质量问题的工程,要求及时整改,目前尚未验收。2、城管执法局洮北分局回复,经调查,该小区围栏属于合法建筑,并不是违建。由于小区内老城区改造小区施工图纸未规划停车位,所以小区内禁止停放车辆。3、海绵城市建设工程指挥部回复,准确说该处只铺设了一小段,原因是城尚成小区东墙外属正在建设当中的施工用地,周边的人行步道暂不做铺砖处理,此路段的管廊已建完,电缆入廊后才能撤掉电线杆。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