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2-04 11:03:21    来源:

关于洮南市2013届农村特岗教师编制的问题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首先恭喜你高票当选新一届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您和您的家人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我是洮南市2013届农村特岗教师,已经在洮南市农村学校工作满三年,经洮南市教育局考核为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在2016年9月应该将我们的编制予以落实,工资纳入正式教师标准,但是不知道何种原因我们的编制迟迟没有落实,工资至今没有发放,据传说是问题卡在白城市编办,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自从9月份开始政府没给我们发过一分钱,我们已经成家立业,30几岁了,马上就要过年了,想给父母妻儿添件衣服,可是兜里没有一分钱,恳请李市长协调督促,帮我们解决以下问题: 1、我们的编制至今没有落实到底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不给我们落编了,如果真不给了,请相关部门明确一下。 2、如果给我们落实编制,那么能否给我们个日期,让我们过一个好年。 3、如果落实编制了,工资什么时候发放。 4、发放工资执行什么标准,因为前几个月洮南地方普调了事业单位工资,我们正常来讲是应该在普调范围内的。 谢谢李市长,给您添麻烦了。 希望在您的正确领导下,白城市及下辖各县市区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洮南市政府答复:

    洮南市2016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特岗教师应落编75人(含硕师3人)。经洮南市教育局申请,市编委领导签批,同意落编75人。洮南市编办于2016年10月28日接到市教育局报送的2013届符合落编条件特岗教师人员档案、合同书等要件,并通过审核、开信、扫描等程序于2016年11月25日上传综合管理系统,11月29日洮南市本级审批完成。12月25日,白城市编办审批合格人员61人,并反馈有14人信息要件不全。洮南编办及时联系市教育局,对信息填报不符14人信息进行修正,并于12月30日重新上传综合管理系统。由于年末全省机构编制统计报表,从2016年12月31日起机构编制业务冻结,未能审批入库。因考虑到同期特岗教师应同时办理相关手续,对于先期审批合格的61人未向市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编制信,待14人审批入库后,再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2017年1月23日,全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库解冻,上级编办已经对上述14人进行审批入库。目前,洮南市编办已经向洮南市教育主管部门开具了2013届65名特岗教师(含硕师)编制手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