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8:26    来源:

关于橡树湾小区空地问题

    李市长您好,橡树湾小区9号楼和10号楼的南侧一片空地原本楼盘样本是绿地花园,但是我们现在看到那里挖了两个地基,问过相关人士说已不是橡树湾的地皮了,说是被卖了,当初买这个位置的楼就是看重了绿地花园,可是现在却被占用盖楼,这和楼盘图纸完全不一致,开发商欺骗了我们,我们该找谁解决此事。
     白城市规划局答复:
    经现场勘查并查找规划审批档案核实,该地块在城市总体规划和小区详细规划中属于居住用地,现所挖的两个楼房基础,是2016年棚户区改造回迁楼的基础,建设单位是白城市中兴城市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网民反映的空地不属于橡树湾小区用地范围,网民所见到的楼盘图纸是开发商修饰的楼盘图纸,不是规划设计图纸。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