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工作动态

   字号: 收藏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45     来源:

市政协视察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1012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民广场、阳光A小区、市科普公园及海明路步行街,就海绵城市建设、相关配套功能、绿化亮化和治安设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视察组指出,海绵城市建设体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希望,要进一步加强海绵城市的管护,做好组织与协调;要与“四城联创”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共同推进;要加大对市民的教育和引导力度,形成共管、共建的意识,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