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工作动态

   字号: 收藏
发布时间: 2018-10-10 13:44     来源:

农行白城分行助力海绵城市建设成效显著

 

  目前,农行白城分行已为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投放贷款25.5亿元。20166月初,成功为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发放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这是农行系统首笔针对海绵城市建设发放的商业性贷款,标志着该行在支持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了新突破。一是成本优势。该行对服务民生的基础设施贷款执行国家基准利率,为白城市节约资金成本近亿元。二是服务优势。该行营销该项目起初便成立了二级分行行长为组长的金融服务小组,全方位多角度跟进项目,稳操作,快运作,整体审批速度创同行业之最。三是资金优势。该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能够支撑整体项目建设进程的资金需求,随用随提,保证资金供应,使整个项目没有因为资金而出现停顿。四是集团合成优势。该行不仅对于海绵城市项目本身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并且采取行司联动、集团合成对项目所涉工程单位开户、人员工资代发等提供了一揽子金融服务,特别是专为农民工提供了惠农卡用于结算工资,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五是“互联网+”优势。该行的贷款资金全流程的使用皆采用该行的电子渠道支付,大大节省了项目单位的人员成本及时间成本,并且十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