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鹤商回归签约1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3-03 07:28:00    来源:    字号: 收藏

  3月2日,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举办“2019年在京吉商参与家乡建设总结服务推进会议”。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洮南市政府与东申集团成功签订总投资15亿元的新农业综合体推广示范区项目。该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完成“五大基地”和“三大园区”,主要包括生态修复、经济林种植、生态养殖、中草药种植加工、生态旅游观光等。项目全部建设完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利税8000万元。

  作为投资家乡、回报乡梓的优秀鹤商代表,北京白城企业商会副会长、东申集团董事长苏国宾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家乡投资,一方面是在外游子回报家乡的情怀,另一方面是看中了市县两级政府服务我们鹤商的‘软实力’和‘硬措施’。”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吸引吉商千军万马投资创业”指示要求,白城市实施鹤商回巢行动,落实领导包保和项目企业“专员制”,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慰问返乡鹤商系列活动、天南地北“鹤乡人”宣传等活动。在京、粤等地区组建4个白城商会,引导鹤商反哺家乡。截至目前,累计举办各类会长活动11次,对接北京、福建等地企业23户,洽谈新能源汽车、光伏扶贫、服装生产等项目24个,促成中洁能燃气运输、合聚农产品种植、“云出版”服务外包等5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白城市实施“鹤商回巢行动”等一系列举措,得到了景俊海省长的肯定批示:“很好,请继续深入做下去,久久为功!”在肯定白城鹤商回巢工作同时,也对白城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白城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鹤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优惠宽松的政策、优越舒适的环境,支持和鼓励广大鹤商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家乡,把更多更优质的资本技术投向家乡,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家乡的发展,在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冯涛)




主办单位:白城市商务局 | 电话:0436-320301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2号 |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洮安东路3号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